美國大學搜尋 留美獎學金搜尋 留美醫療保險 留美輔導服務 實習與暑期工作 美國留學展 聯絡管道
 
 
 

 
 

 學生醫療保險

重要保險資料


理賠手續:
當前往診所或醫院看診時,請出示保險卡,以及準備自付額(co-payment),診所或醫院將會與保險公司協調醫療費用的事宜,或者是將賬單寄給您。如果您收到醫院的賬單,請將醫院賬單正本,連同完整填寫好的理賠申請單(Claim form)寄到claim form上的地址。請將所有文件影印存底。你可以使用影印本的Claim form。請注意將表格填寫完整,以避免理賠的延誤。

資料更新:
當您的聯絡方式更改時,請到www.uscampus.com網站,在黃色的按鈕上點選 "Health Insurance",然後在 右方"Details"的盒子內選擇 "Change Personal Profile",登入網站更改個人資料。如果沒有及時更新你的聯絡資料,可能會導致理賠的延誤。

續保手續:
請留意保險到期的日期,請至少在到期的一個月前到 www.uscampus.com網站續保。請用你的名字及AIEF ID (1000xxxx) 登入網站,如果忘記,可以e-mail到info@aief-usa.org查詢。如果保期中斷,則保前排除期將重新開始計算。

退保手續:
如果由於特別原因,您需要中途退保,按照合約規定,需以書面 (郵件、傳真 或Email) 通知AIEF美國辦公室,並於收到AIEF退保確認通知後30天開始有效終止保期 (投保者有義務確保AIEF收到退保通知)。通知書中請註明姓名、出生年月日、保險卡號、預計退保日期及原因。退保日期於投保者收到AIEF退保確認通知後30天開始生效。從未接受保險理賠者才具有退還剩餘保費資格,若曾經享有理賠服務者恕不退還。退保以單月計算,剩餘保費於扣除手續費美金30元後如數退還。退保手續需4-6星期,收到保險公司退費後,AIEF 依約退還同學保費。


Member Services
AIEF敬上

 
Back to Top
詳情介紹
受保人應瞭解保險之內容
常見保險名詞解讀
醫療及意外險
購買醫療及意外保險
續保醫療及意外保險
更新會員資料
重要保險資料
投保人就讀學校
保險相關表格


View English  |  View in GB  |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