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搜尋 留美獎學金搜尋 留美醫療保險 留美輔導服務 實習與暑期工作 美國留學展 聯絡方式

 
 

 抵美須知

填妥I-94表格

入境美國前,機上空服員會給你一份I-94(入境/出境記錄)表格,需在下機前填妥。下機時,請把給移民官審查的護照、學生簽證、I-20及I-94證件備妥。移民官根據以上證件,會在I-94表格蓋上你滯留美國時的身份證明。你可根據此份證明完成學位。

I-94表格只是一張小白卡,會和你的護照訂在一起。這張小白卡和你的護照一樣,非常重要,絕對不要遺失,隨時把他們和未過期的I-20、或IAP-66證件放在一起,妥善保存。

I-94卡在左上角有組數字,這是移民局(INS)用以瞭解你在美國的所在,包括入境、出境及許可等數字,可讓你在美國合法研讀,或是暫時在美合法工作。

填妥I-94表格

The sample form is presented as PDF format. You might need to download the Adobe Acrobat Reader in order to view the form.

請清楚地以英文大寫填妥I-94表格。

  1. 生日(日/月/年)

  2. 國籍

  3. 性別(男性或女性)

  4. 護照號碼

  5. 航空公司/飛機班次

  6. 居住國家

  7. 登機城市

  8. 核發簽證城市

  9. 核發簽證日期(日/月/年)

  10. 停留美國時地址(門號及街名)

  11. 城市及州名

  12. 生日(日/月/年)

  13. 國籍



I-94
請按這裡以放大表格、方便瀏覽

遺失I-94卡嗎?

如果遺失I-94卡,請馬上向移民局申請新的I-94卡。從申請到取得新的證明可能要六個月的時間,所以郵寄申請表格時,需掛號郵寄(certified mail),並保持存根及收據,以防郵件遺失時,方便追蹤。自己亦需保留一份申請表格原稿的影印本。 

離境

離境時,你的I-94卡會被移民官拿走,除非是到加拿大、墨西哥、或美國鄰近島嶼作30天內的觀光,回美時,會再收到一份新的I-94卡,左上角的數字則和原來的一樣。

入境時,記得馬上把I-94卡影印一份,包括卡的正、反面,然後和其它重要證件一起妥善保存,將來也許會用到。 

Back to Top
詳情介紹
抵美後
填妥I-94表格
何謂美國海關?
接機服務
下機後交通工具
View English  |  View in GB  |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