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搜尋 留美獎學金搜尋 留美醫療保險 留美輔導服務 實習與暑期工作 美國留學展 聯絡方式

 
 

 留美的準備

美國大學及學院英文先修班

美國許多大學及學院為外國學生提供密集英文課程,主要是讓外國學生熟悉學術環境,同時也提供「日常實用英語」和會話訓練。

這些ESL課程可以讓你跟得上未來選修的功課,雖然沒有太大學問,但卻是在美正式修課的跳板,同時也讓你有機會更清楚地了解美國校園生活。加強英文能力的課程有很多種,你可根據需要來選擇。雖然是語言課程學生,但是權益和其他學生一樣。你可以使用圖書館、健身中心、休閒廳和參加多采多姿的社交活動,這些是美國校園大部分都有的。某些學校允許學生在英文達到高階時,可以同時選修一些正式課程。+

大學的附屬的英文密集班,有時會推出特別課程,這需要平時多留意。例如,哥倫比亞大學的語言課程,在暑期提供一個三週英文密集班,主要內容為商業和法律。課堂上除研究英文商業和法律議題外,還常邀請學校商業和法律系教授演講。

要在五花八門的語言課程中選課,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常會搞昏頭,也浪費時間。要省事,就要找屬於「大學和學院密集英文計畫」(University and College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UCIEP)的會員學校。參加這個組織的必須是認證合格的大學或學院,課程安排均須遵照該組織的指導綱領,每一級都有一定的學術標準,教師更必須有教授ESL、語言學或相關領域的學位或證書,更要有教學經驗。所以如果你在學校屬於這個組織,可以安心的念,因為這個組織計畫規定嚴格,不會敷衍了事。

詳情介紹
語言第一
ESL課程
美國大學及學院英文先修班
托福秘笈
讀書計劃之撰寫
View English  |  View in GB  |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