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搜尋 留美獎學金搜尋 留美醫療保險 留美輔導服務 實習與暑期工作 美國留學展 聯絡方式

 
 

 UScampus.com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UScampus.com 為美國教育基金會 (AIEF) 的留美服務網站,提供國際學生與全美各學校間直接溝通的管道。網站的設計為有意搜尋留學資訊的學生提供 “e”氣呵成完整的資源。國際學生可以利用 “請教專家” 之服務提出問題,由教育顧問予以解答。UScampus.com 網站也是美國學校與國際學生間交流的平台,可受理網上申請,也可利用 “網路留言版” 交換意見。 網站並為國際學生提供豐富的留學相關資訊,如選擇學校、獎學金機會、留學測驗準備、入學申請、教育基金協詢、學生簽證、醫療保險、文化議題、以及生活適應等等!

"e" 氣呵成留學資訊網站

網站於1998年推出,全世界有超過70個國家瀏覽www.UScampus.com 之網頁。網頁內容分別以英文、中文簡體、中文繁體、以及韓文等不同語言的版本做介紹;詳盡的美國學校搜索引擎,提供包括4,000多所美國研究所、大學、語言學校、寄宿高中、以及專業進修課程等豐富資訊。

國際學生在做出留學美國的決定前,所需了解的信息通常分散各處,能搜索的資源有限。UScampus.com 將所有留學應知道的相關信息收集歸納公佈在網站中,幫助學生節省時間與金錢,是實至名歸的 "e" 氣呵成留學資訊網站!

經由www.UScampus.com 網站,學生可探索美國50州、了解美國評分制度、簽證申請、留學測驗、讀書計劃撰寫、以及搜索獎助學金等。網站的資源同時幫助學生更加成功適應美國生活,如學業的準備以及社交上的融入。分享的信息包括如何選購理想的醫療保險、在美開設銀行帳戶、成功取得駕照、和申請電話服務等。需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下課或買車的學生也可從網站中獲得相關信息。

美國教育基金會竭誠歡迎您多加利用為國際學生提供的豐富資源www.UScampus.com – 您留學美國的最佳途徑!

 

 

 

Back to Top
View English  |  View in GB  |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