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搜尋 留美獎學金搜尋 留美醫療保險 留美輔導服務 實習與暑期工作 美國留學展 聯絡方式

 世界青少年領導研習營 HOBY 園地

2015 WLC 心得分享

2015 HOBY WLC 活動分享

Johnny, Chen 陳璽竣
Kaohsiung Municipal Jhong Jheng High School

2015年1月
我踏進了名為HOBY的家庭

2015年7月
我與一群HOBY的朋友代表臺灣前往美國參加WLC
在WLC時,有著許多啟發人的演講,這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黑人女士。

她用盡全力去幫助那些沒有能力上學的孩子以及走偏了想改過自新的孩子。即使遇到困難她也不退縮,因為如果她退縮了,就沒有人能夠幫助他們。
她說"It's always not too young or too old to make a change." 我一直有個想改變世界的夢想,但常常被別人嘲笑,社會大眾總是認為小孩子能做什麼改變,還是乖乖唸書就好。但因為她的這句話,我突然有了無比的信心!
在WLC裡,不會因為你的想法特別而被嘲笑,反而會受到極大的鼓勵與贊同。
在WLC裡,空氣中充滿著熱情與歡樂,好像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只要我們肯相信,肯努力去追尋他!
因為Hoby,讓我們從素不相識的陌生人變成了一個關係緊密的家庭。當我遇到挫折時,我知道他們一定都會站在我的身後鼓勵我陪著我。在WLC短短的兩個禮拜,卻影響了我很多。


View English  |   View in GB  |   Korea